h1

忙碌。。。

11月 25, 2007

复杂的情绪。。。 整理思绪中。。

 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

我觉得人生应该要照着自己的想法去过,那才有意义。。

当然,不是事事尽如人意。。但我们尽能力让它完美。

能自由的生活。。是一件多美好的事。。也是我向往的生活。。

接受缺陷,才会出现完美。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有时候却充满能量。。

我觉得这些都跟心态又关系。。

今天的我。。觉得累。。。

wunai

3 条评论

  1. 好象很就没有过来留言了,真的很抱歉。
    我也是象你一样,向往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牵挂,没有烦恼。
    也许这一切都存在梦里,但我还是会祈求有那么一天。
    加油吧!


  2. 适当的让自己放松一下下,感觉会不一样的。


  3. 加油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