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法國情侶 + 香港情侶 + 內地情侶 + 大馬情侶…

十一月 19, 2007

法國……巴黎很浪漫的露天 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不是啊!我爸爸是當員警的,為什這樣問啊!」「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裏呢!」

香港……有個學生,聽完這個以後,覺得極正,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做建築的?」「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做建築的,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做建築的,怎麼能夠把飛機場建在妳的胸上呢!」

內地……有個混旦,聽完這個以後,又覺得極正,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廚師?」「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廚師,我爸是拳師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廚師,怎麼能夠培育出一塊豬扒呢!」

hoho

[新增] 大馬版:

你爸是搞政治的吧?
為什么這樣問?我爸是開餐廳的。
奇怪,如果你爸不是搞政治的,怎么會連女兒也生的這么欠扁?

由thiamteck提供。。。

9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阿晶在想马来西亚的版本会是怎样呢?


  2. 哈哈~哈哈~


  3. 大馬版:

    你爸是搞政治的吧?
    為什么這樣問?我爸是開餐廳的。
    奇怪,如果你爸不是搞政治的,怎么會連女兒也生的這么欠扁?


  4. 哈哈!!!
    有意識,有意識。


  5. 厉害厉害。。。
    我加进去了!! 呵呵~~


  6. 阿晶超爱大马版的!
    thiamteck 你是行的!
    呵呵~


  7. {阿晶 regine}
    我也是 ~~~
    Malaysia BOleh ~~~ hahahaa ~


  8. 嗯,大马版的有种!


  9. 我们要做个有种的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