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停顿。。

十一月 5, 2007

不管我是否愿不愿意。。 你。。 还是离我而去。。

你匆匆忙忙的走。。 偷偷地走。。 莫不出声的溜开。。 残酷的离开。。

我哀求你。。 留下来。。 我拜托你。。 不要走。。

但。。 你不曾理会。。 你不管我。。 不理我。。 不顾我的弱小心灵。。。

你总是以一样的脚步。。不断的往前,从不回头。。 不停止。。

到我生命尽头的那天。。 你也不会停一步。。

 你让人有时很要得到你,有时又嫌你。。

 wunai

慢走吧。。! 时间。。

Full

2 条评论

  1. 妙!真是道出了猫咪忙碌的心情。


  2. haha.. 果然是同路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