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中了高级的“肉干”

十月 8, 2007

今天放工回家,放工前已经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了,今天也买了我女友的生日礼物,心情一直都保持好好的。放工途中,一路上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事情发生,肚子就是很不舒服很想快点回到家所以就开快了一点,途中Kit还打电话给我约我去喝茶。回到我家外面的一个红绿灯,我看见没什么车所以就没理会什么了,就冲红灯(肚子觉得很不舒服,赶着回家上厕所)。

回到家门口了,心情也很开心(终于回到家了,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厕所),车也停下来了(要关engine了)。突然杀来一架waja(警车),他说我冲红灯,就和我拿了IC和驾照。

...

拿了我的IC和驾照就开始写saman了,写saman也慢慢写(浪费我的时间),就如明志的“Negarakuku”。我女友说他们好像要“kopi o”,他们没有和我要“kopi o”我也没有和他们settle什么(我就是不要给你们,“吹meh”!)。原本今天的心情一切都很好,结果当时变成低潮了。

抓狂

saman写好了之后,那位警官好像等我给“kopi o”,把那张saman撕开的时候还慢慢撕(我很想和他说“cepat sikit lar”)。原本和Kit约好去喝茶的,结果取消了。

无奈

10 条评论

  1. Haha you so pity. Did you see the police car follow you ? Don’t give them ” kopi O ” >>>>>>>>> AGREE AGREE


  2. 你有得罪哪一个警察没有?
    这么常中saman的。。。


  3. 要小心小心。。。 hari raya is near… 他们要拿我们来buka puasa..


  4. 对啊。。。
    他们现在最厉害就是找我们开刀。。。


  5. {DSvT}
    算了吧,当我“黑仔”咯。


  6. 现在“死人淋楼”我都不管了,等红绿灯转青灯才过。


  7. 以前我开车讲电话,还被警察敲镜子叫我停车,那时刚刚要上回KL读书,还好他也没怎样为难我。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开车讲电话,但是就用bluetooth啦。。。


  8. 猫咪记得有一次在交通灯等红灯转绿的时候,因为就快到家了,就想拿起手机打电话请妈妈准备开门。就在拿起手机的时候,突然从左边车镜望出去,看见一辆停在小巷后,正面对着猫咪的警车,没开灯的哦!猫咪就马上收起手机了,还好没被发现。
    所以,当你想犯规的时候,眼睛得睁大些!


  9. {maomi}
    工作之后已经很累了,眼睛也不想注意那么多了。


  10. yjkuek:
    反正我们的眼睛是无法比他们亮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