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网路帅哥美女的真面目!

十月 6, 2007

Ladies First ~~



差好多喔!

ghost

男生。。。。 ~

还是那句。。照片。。 不可靠。。

dig nose

10 条评论

  1. 哈哈。。女生的,真的是b4 & after吗? 真的很大差别也。。
    男生的还好。。没多大变化。。^^


  2. 哈哈,, 化妆前后~


  3. 还有photoshop的前后呢….


  4. Big Big big different….. -.-lll make up so good can make people have another “””””””””face””””””. hahaha


  5. 哈哈。。。
    真的会被吓死的,
    所以我常说,在日本街上看的真的很难说准她是不是真的美/可爱。因为都被make-up盖着了。。。


  6. 对~这就是化妆。。和角度的问题。。
    还有就是ps… 的power ~~

    哈哈哈~ 我觉得很够力。。那。你们的网友是恐龙。。还是美女呢?hehe~


  7. 不要说照片可以用Photoshop改得美美的,其实以前的照片(用film的那种)也可以改脸型和修掉青春痘啦!猫咪以前跟摄影师学过一点点。
    至于化妆前后的差别和上镜的角度嘛,其实电视节目上明星总是美美的样子,不是已经见惯不怪了吗?


  8. 害我一直以为我是网络上少数的“丑男”。
    原来都是假的。
    看来我也要在照片上“加工”了。


  9. 差好多,吓死人= =!!!


  10. 你好~ 我觉得这几张照片很特别~ 所以转载去了我的论坛 希望你别介意~~

    也许说`~ 照片看看就好~~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