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Training Program – 第一天

十月 1, 2007

终于过了一天。。今天和平时不一样。。 那是因为。。 今天我有training program.. 就是听很多对你好像有用又好像没用的东西。。 有的没得。。 也认识和看到很多东西。。 人。。不同的人。。 性格。。 选择。。 都看在我的眼里咯。。 顿时。 好像明白的很多。。 顿时。。 又再次的不解。。

不了解。。 为什么。。 我们的世界是这么的不一样。。

还要挨多两天。。 在那里的时间过的不比公司快。。

而且明天没包lunch… 要自己出去找吃的!糟糕。。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不过我相信会用很不错的经验。。

我已不再是哪个我。。 我知道我要干什么。。 我知道我要得是什么。。

甩掉迷失,抛掉迷惘。。 向梦想的乐土冲去吧!

Full

7 条评论

  1. 还有!明天要打tie 咧! =.=|| 还好我有。。。


  2. 哈哈~算了吧,习惯成自然。😀


  3. 加油哦!


  4. 我也是有training,但是对我将来没什么用。哈哈哈~


  5. 那就玩玩就好~


  6. 恭喜!有了明确的方向,就敢敢向前冲刺吧!


  7. 回{maomi}
    谢谢你的support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