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周杰伦2007世界巡迴演唱会

九月 25, 2007

Jay Chou World Tour 2007

睽違三年多,「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11月10日在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揭開序幕!這是繼2002年「The One」及2004年「無與倫比」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周杰倫個人的第三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節目將含括周杰倫自2000年出道以來的過去7張專輯的作品,再加上新專輯的新歌,總計將近30首歌曲的一場視聽饗宴!緊扣人心的節目內容已經在剛出爐的演唱會海報上呈現出神秘氛圍,特別的是這次還精心安排了「搖滾特區」,環形舞台的設計將「搖滾特區」的歌迷包覆在舞台內,拉近周杰倫與歌迷的距離!這場演唱會將於9月26日在全省7-ELEVEN的ibone系統及博客來網站開始售票,由於眾多歌迷引頸期盼,相隔三年的周杰倫演唱會,勢必掀起歌迷的搶票熱潮!

资料来源: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我已经等了很久,终于他的巡迴演唱会开跑了,Yeah~!马来西亚应该是在2008年,好期待。。。

6 条评论

  1. 哇!!YEAH!!!!
    確定馬來西亞在巡回名單里面嗎???
    是真的話就開心死我了!!
    上面那張海報,贊涅!


  2. 哇!周懂开演唱会,一定要支持。如果otaku知道如何购票的话,请通知我一声。谢了。


  3. {老燕}
    erm,马来西亚不清楚。但是在2004他的巡迴演唱会里他约定了2年后再见面。


  4. {daniel}
    我一定和大家分享的。😀


  5. yeah ~~ 我要。。 我要~


  6. Yeah~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