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九月 20, 2007

Secret

01. Opening
02. 脚踏车
03. 早操
04. 淡水海边
05. 斗琴
06. 湘伦小雨四手联弹
07. Ride With Me
08. 父与子
09. 情人的眼泪 – 姚苏蓉
10. First Kiss
11. 女孩别为我哭泣 – 黄俊郎
12. 晴天娃娃 – 江语晨
13. 阿郎与阿宝
14. 与父共舞
15. 路小雨
16. The Swan
17. Flash Back
18. Secret (慢板)
19. Angel
20. 小雨写立可白Ⅰ
21. 小雨写立可白Ⅱ
22. Secret (加长快板)
23. 琴房
24. Ending
25. 不能说的秘密

图片来源:http://medicboyz.blogspot.com
(medicboyz,图片借来用用。:D)

这部电影我已经看了,我个人觉得不错,对白也很搞笑。再听回电影原声带的时候感觉很有feel。如果工作累了不妨听听这部电影的原声带。

试听

9 条评论

  1. 既然不能说的秘密,那就别说好了不得:-P


  2. {siyu}
    那是个人意见。😀


  3. 一个字。。好!


  4. 当然可以啊!
    因为图片也不是我的。哈哈!
    我真的超爱它们….的音乐。
    连部落格都放那些歌曲了。
    是不是我中毒了?


  5. {medicboyz}
    我想买它的原声带了,我想我也中毒了。😀


  6. The movie really not bad but the album so expensive. =.=lll but that album’s limited one o.Is it ??”’


  7. {kimi Raikkonen}
    是的,是限量版的。
    我生日快到了,wahaha~


  8. {yjkuek}
    时运高。。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9. {Kit}
    你跑不掉的,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