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Kitの胡言乱语周末日。。

九月 16, 2007

星期天。。 有点闷。。

~~ 靓女。。 你知不知道。。

我爱你就像awp一样一枪命中!

我喜欢你就像m249的子弹一发不可收拾!

我追你就像mp5一样紧缠着你不放!

我念你就像ak-47的子弹一样刻骨铭心! 我关心你就像xm1014的子弹一样无微不至

我走近你就像m4a1的子弹一样无声无息!

哈哈哈~  hoho

再来~~

~~ 靓女。。 为什么你酱对我。。

我他妈的那么爱你,你他妈的爱理不理;
我她妈的为你沦陷,你他妈的装没看见;
我他妈的为你自尽,你他妈的愣不相信;
我他妈的为你跳楼,你他妈的才肯回头;
你她妈的回心转意,我他妈的决定放弃!

wunai

网上照片不可靠,大家小心点微妙。。。

自古网上无娇娘,只有败柳一行行。

偶有几对鸳鸯鸟,也是野鸡配色狼。

天下何处无芳草,爱情何需网上找。

本来美女就很少,恐龙却是满地跑。
dig nose 

ps: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不用告知我们,我们都懒得鸟你了。看开点啦~tak dengar

kit signatur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