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马来西亚某条路的路名

九月 15, 2007

Jalan Puki Mak Ulah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我在朋友send来的email看到,如果你搭的士你会怎样和的士司机说呢?

汗

4 条评论

  1. 他X的,这是真的吗?单看它的邮区编号,我可以找出正确的地点所在!顺便问一问当地的地方政府,看看到底他们在搞什么?
    我所了解,东马一些地方的名字也有粗口之音。经过讨论后,当局决定修改。
    至于这puki mak呢,我真的不知道!


  2. 我想假的可能性很高。。


  3. 如果真的有这地区, 打死我也不搬进去..
    填地址时别人还以为我”玩野”…


  4. 看poskod, 是bandar utama的咧..
    以前住那里.. 可是没看到过这个路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