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失去方向

九月 8, 2007

我失去方向了,不懂要找什么工作了。我妈一直催我快快找工作,说“随便找一份工作”,我心想“那我去做清洁工人好了”。现在弄得我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了{=.=},找了那么多份工作没有一份成功,我妈不但没有体谅我反而说我没有去找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的心情都没人知道,爸妈只会说我没有去找工作。我已经很烦了,他们还加重我的烦恼{=.=}。没人知道我的无奈和无助的心情,反而还加重了我无奈和无助的心情。现在考虑要去当手机销售员,不知道好不好。。。haiz~

空

好了不想写了。。。(祝:自己早日找到工作,不用再烦恼。)

16 条评论

  1. 其實找工也是要靠緣分的啦!有時就是,這樣強求的時候,就會處處砰釘,當你不在強求的時候,可能會讓你獲得意外的收獲哦!
    別那么灰心啦!媽媽擔心孩子是正常的事,別放在心上。
    加油!加油!加油!
    愿你,早日找到工作。


  2. 加油加油!向最强冲去!


  3. 问问朋友,这时候人际关系很重要


  4. {黄德峻}
    问过了。。。


  5. 机会是有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6. 你在找什么工作啊?


  7. {阿晶}
    是的,你有工作介绍?


  8. 你想要什么工作?
    我公司在请人.. 可是要资历的.. 大概2-4年java..


  9. {阿晶}
    我不会java programming,加上我工作经验也不是很多。


  10. 哦.. 酱没办法了..
    那.. 你想找什么类型的工作?
    或者,我可以帮你留意..


  11. {阿晶}
    你的公司在哪里?


  12. KL咯. 接近KLCC


  13. {阿晶}
    其实我是就读computer engineering的。
    所以java我是不会的,有学但是学basic的。


  14. 哦..
    我替你留意留意..


  15. {阿晶}
    因为家庭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停了我的课程,现在找工作咯。


  16. 如果你還沒找到工有可以做牛工,來我這邊做吧,我請你,薪水你要多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