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Ella《蔷蔷》

九月 7, 2007

“蔷蔷”是ella的一只狗狗,“蔷蔷”离开了这个世界,ella为了纪念她的狗狗“蔷蔷”所以写了这首歌曲《蔷蔷》,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曲。

歌词:

还记得你喜欢咬着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还记得你喜欢咬着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们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蔷蔷 谢谢你)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13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嘻嘻.. 知道那里可以下载么?


  2. {阿晶}
    你想要吗?
    我已经下载了。:p


  3. 我要我要!!
    怎么拿?


  4. {阿晶}
    你要我可以send给你啊。😀


  5. 怎么send?
    嗯.. email我好吗?
    你该有我的email吧?


  6. {阿晶}
    我email给你咯。
    你的email是?


  7. 我还以为你可以看到我的email?
    你可有接受comments email notification? 那儿该有的..


  8. {阿晶}
    哦,我看到了。
    是gmail的吗?
    已经send了给你,收到了吗?


  9. 谢谢 收到了..
    可是好像有问题, 下载时才拿到700+KB..


  10. 这次好了.
    非常感激!😉


  11. […] 感激 ~yjkuek~ (OTAKU) 友情献上歌曲.. 呵呵.. […]


  12. 支持公益請不要下載!好嗎?


  13. {youngertwins}
    不下载外面还是有翻版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