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生活改变了。。

九月 3, 2007

 

生活改变了.. 不再轻轻松松的边上网边喝咖啡了。。 生活没那么写意了。。

我想要的生活。。几时再来。。 我要的生活何时实现~

好怀念~~~~ 悠哉游哉的日子!!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知道我要得是什么。。 后之后觉中。。我已得到过我要得什么。。。

dig nose

我有梦想~ 我相信它会实现。。一年内。。 就在一年内,它一定实现。。watereyes

人家说:一步一步走。。

我说:大步大步走~~

人家说:慢慢来。。不要急!

我说:快点。。 不然来不及!

回想起来。。唱反调是我的习惯。。 搞另类使我的爱好。。 没办法啦。。 水瓶座就是酱的啦~~ ╮(╯3╰)╭

哈哈。。

觉得以后会更多的写blog。。 纪录每日心情。。

今天,心情平平。。 很先快点实现我的第一目标。。 是什么?呵呵~ 迟一点你就知道了。。

很闷~~~~ 不写了。。 哈哈~

8 条评论

  1. 我们一起来实现它吧!
    我相信我们可以!


  2. 有夢想是件好事,能像你那樣做想做的東西,過想過的生活,真的很令人羨慕哦!


  3. {bkhim}
    只要你努力,什么都有可能。


  4. 我能做我想做的。。 但还未能过我想过的生活。。 就快了。。。


  5. 可是現在不輪到我去選擇我想做的事,而是我必須去做我比作的事。
    因為我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


  6. 可怜我, 想做的, 想过的生活都不能..
    只能再努力了..


  7. REPLY {bkhim}
    你。。永远都有选择的权利。。
    不做任何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8. 回 {阿晶 regine}
    不是不能啦。。 只是还未到。。 因为你还没ready要接受它。。
    我相信当你觉得它要来的。。 你就会得到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