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PhotoShop的威力!肥婆大改造~

九月 2, 2007

太强了啦!! ghost

9 条评论

  1. 一个天,一个地。{=.=}


  2. 因为会用Photoshop,所以从来不相信减肥和美容产品的广告。


  3. 哇塞,你找到这样赞的东东!

    我也把它放在我的blog啦,我会说是从你这里发现的,如果你觉得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拿掉。


  4. 傻眼 我想学photoshop!


  5. 是你的作品?????


  6. {废扬}
    可以和你友情连接吗?


  7. 会玩ps..不怕交不到网友。。 骗不到美眉~~哈哈哈哈!


  8. yjkuek:
    不是很明白 是在你部落格放我的部落格链接吗?


  9. {废扬}
    也在你的部落格里放我的连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