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金马仑之旅~~

九月 1, 2007

这次的国庆日我是在金马仑高原度过的。。在30号那天就出发~~ 一大早,原本我们想去吃“宝宝板面”的。。 在我这里很出名的。。出名贵。。哈哈。。hoho怎么料到还没开。。 那我就只好去吃淋面咯。。也是很出名一下的。。

由于我和我的女友都不会去。。 所以我们是更别人车去的。。不过金马仑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远。。一路就是树木和山。。 真是只见树木不见人~ 哈哈哈。。

 经过我也不知道几小时,我们进tol了。。 yeah.. 代表我们要朝金马仑山脚去了。。我们是走simpang pulai 的。。 这比较好走。。然后又酱经过无数个弯,由上又下, 终于看到第一个花园了。是有种草莓,和蔬菜的。。不是那种种一些花让你散步的花园。。哈哈。 我们在那逗留了一下。。 有再次的出发了。。

 我原本是要去Brinchang里的chua gin hotel住的。那个是在town里。。 不过因为带我们去的他们也在kea farm 那里帮我们要到了一间房,rm 50.. 那我们就住哪里咯~ 那里是像那种饭店啦。。strawberry view..

chua gin 是rm60.. 也在那里吃streamboat,呵呵不错。。

到了晚上原本是要进town 里逛一逛的。。听所那里有pasar malam.. 想去一看究竟~ 怎么知道突然哗啦啦的下起一场大雨~ 结果就没得去了.. speechless

真是天有不测之风云。。 so.. 隔天我们才去town 吃早餐咯~ 也去打油!

很够力的是。。在我们逛第一间“花园”的时候。。车油针已经掉到E 了。。 c1f9a8772e19395286c4021332726d94.gif。。哈哈。。 然后在路途中不时地亮灯~~ 我在想。。要是没有油我们就西北够力咯~~ 哈哈哈~

不过很厉害的。。我们是可以撑到进town的!!haha

真的是有惊无险~~ dig nose

第二天也就是玩啊玩啊玩~~ 一直玩着回咯~ 在下山的时候。。下起大雨来。。 又大雾。。车都看不到。。 真可怜。。哈哈~

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去ipoh吃芽菜鸡。。果然不错~  有盐x鸡(我不会写)。。不过我发热气~~ 不能吃啊!! no choice

在最后我们就是去神庙拜拜~~ 然后就回咯~~

又是一条很长的路程~~ 累死了~~~

去就一条龙。。回就一条虫!ghost

ps: 图片迟一点在补上吧~~

4 条评论

  1. 去金马仑好想要经过ipoh的吧。


  2. 爽!羡慕你了。


  3. 哈哈..我比你迟一个星期去金马仑..
    没有过夜..不过还蛮开心的..^^


  4. 你好..我下个月想去金马仑..但是我不会去…
    你有地图吗?可以指点一下吗?谢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