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无聊的一天{30/08/2007}

八月 30, 2007

很无聊的一天,没事做所以就来这里写一写我的心情。每一晚我都很晚睡,所以今天12.30pm多才起床。起床了就洗脸刷牙,之后就吃午餐了。Kit今天去了cameron highland,没人和我msn,Haiz。。。无聊~

吃了午餐后,就上网看看有什么工作咯。看了一看,我看到一份工作是“电脑工程师”。看了这份工作的范围好像和IT support没什么两样,只是“名字”好听而已。然后我也email我的履历,试试看碰碰运气咯。之后我也来这里看看我的部落格,看看有谁留言。

今天我也和我另外一位朋友msn,聊着聊着,应该聊了很久了。然后我看了一集的港剧“爸爸闭翳”,看了40分钟。觉得有点累就躺在床上一下,然后再和我朋友继续聊天,就这样聊了一整天了。。。你说多无聊啊~

这一天就这样的度过了。。。

5 条评论

  1. 呵呵~还满无聊的~干吗不出去走走啊?


  2. {chunhong1127}
    没地方可以去,就呆在家里咯。


  3. 有时候待在家也不错的..
    有时候啦.. :p


  4. haha..为什么这么闷? 一天很快就过了。

    回{阿晶 regine}
    御宅族们常呆在家里。。~~~~~~~


  5. {阿晶}
    有时呆在家还好啦,但是有时会很无聊。

    {Kit}
    没事做,很无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