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的心已经死了

八月 26, 2007

刚刚又和她吵架了,haiz。。。厌倦了,真的厌倦了,我想我的心已经死了。。。

今天晚上7.30pm,她放工了说要去mid valley走走逛逛街。由于我有东西需要做所以8pm才去载她,载了她之后她和我说今天customer给了她两块蛋糕,她说她分一点给我吃。大概8.37pm,我们才到达mid valley,我们走走逛逛差不多两个小时。10.45pm我们才回家,在回家的途中她问我可以借她数码相机吗?(之前有问我,我不记得带给她)因为明天她和她家人去庙。她说可以回我家拿相机吗?然后直接送她回家(她也说如果不要,明天早上她可以来我家拿)。我说我有点累因为我需要开车,然后我问她要来我家吃蛋糕吗?她说不要(她好像没听见我说有点累)。

由于塞车的关系所以我走了比较长的路,最后我回到我家了我也下车拿相机(她刚刚在车里睡着了,她不知道我累了,我心里觉得很无奈了,累了还要拿相机给你,表情也有点严肃)。拿了相机上车之后我就直接送她回家,她说我为什么这样的表情(严肃+生气),她就和她说“我有点累”,我再和她说“那你知道吗?”(之前我已经和她说了)。她说如果我很累她明天才来我家拿相机(我用心良苦,累了还帮你拿相机),我用低音和她说话但是她却用最大音来和我说话。

说着说着,已经回到她家门口了,之后她就生气的下车然后叫她弟弟开门因为她没有锁匙,但是她弟弟不在家所以回不了家。她叫我不用陪她,她自己一个人等她妹妹和她妈妈回来,但是那里四周围都很静也很黑,邻居也好像睡着了,最近治安不是很好,我不放心所以继续陪她。我和她说不要在外面“喂蚊子”了,叫她坐在我车里。她问我要不要吃蛋糕,我问回她“怎么吃呢?”,她说“用手吃”,我说“手肮脏了,怎么吃呢?”(在车里我坚持不要吃蛋糕,我一直和她说为什么不要来我家吃蛋糕呢?我一直重负这个话题)。原本我打算舒舒服服的在家里吃蛋糕,然后我可以休息一下,吃完了蛋糕我再送她回家。

和她说了一段时间,她立刻发了一个很大的脾气,说“不要吃就别吃了!”(还很用力丢那块蛋糕,也很用力的关我的车门)。她说我很“执著”,她还说“不要看见我”叫我立刻走,就这样的她在车的外面(我当然在车里面)。过了没多久,她就来敲我车窗(我没理会他),她就越来越用力的敲我车窗还有我车顶,过后她还很用力的踢我车的“skirt”。我也立刻下车问她“你疯了”,她说她不想看见我叫我立刻走。

我只不过想舒舒服服的吃蛋糕而已,这样是“执著”吗?吵架,吵到翻天覆地都没关系,但是她动手敲我的车还踢我的车,这种举动可以让我的心死了。。。。。。

厌倦的都已经厌倦了。。。我的心死了都已经死了。。。我不知道这段感情还能维持多久。。。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但是我感觉到我撑不住了。。。因为我不想再撑下去了。。。

7 条评论

  1. 看起来,其实只是一些误会,好好的谈吧。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像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2. Don’t know how to “” Leave a Comment “” . -.-lll


  3. {Kimi Raikkonen}
    我也无话可说了。。。


  4. {Kimi Raikkonen}
    哈哈。。 ~ 搞笑。。


  5. haha,then break up it la,so ez onli ma,no need think much lo,right?heart is break liao then still say wan wo….right?u ask urself la,until now hav u still love her?dun waste time mah,fastfast solve it la,for wat wait la?hav u all everyday fight wan?if hav then i think u must think it lo,now u still young ma,still hav time to find ur turn love,her sleep with u next time le,wan together many years de,must think carefully wo,i juz let u know onli,u think by urself la


  6. Any problem with Kimi Raikkonen ?””


  7. Michael Schumacher. Hahaha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