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面试:电脑技术人员

八月 23, 2007

上个星期,我朋友和我说low yat二楼的c-zone要请technician就是所谓的电脑技术人员。结果我今天就打算去面试,今早起床没多久外面就下雨了,下了很久雨还是没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和我女友去low yat,我记得我出门的时候是差不多是5pm左右了。

在这段时间我已经知道是繁忙时间,所以应该会塞车。我已经到达金河的正门口,想说把车停放在bb plaza的停车场。然后我女友说反正是去面试所以不会去很久,就把车停放在low yat plaza的停车场。由于之前是想把车停放在bb plaza的停车场,然后才决定要把车停放在low yat plaza的停车场。如果把车停放在low yat plaza的停车场,就不用塞这么久的车。

塞车的情况
Traffic Jam

Traffic Jam

塞了一段满长的时间,我终于到达low yat plaza,到达的时间差不多是7pm左右。我就上去二楼的c-zone问了工作人员是不是要请technician(电脑技术人员),结果那位工作人员和我说“暂时不需要technician”。当我听那位工作人员这么说,心里面觉得有点失望。

空

结论: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成功。

5 条评论

  1. 哦。。 再接再厉咯。。 找过另一间~


  2. 说真的,真的觉得很闷了,找工作找得很闷了。。。


  3. 再接再厉, 不要轻易被挫折打败!


  4. 我也有点闷了。。


  5. {chengsun}
    在努力中,希望能早日找到工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