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翻版小贩播Negarakuku

八月 17, 2007

刚刚晚上的时候去OUG的夜市里走走,走着走着。走到一档买翻版音乐CD,听到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那就是“negarakuku”。我就走向这个档口,看了一看,原本我想问那位小贩那首“negarakuku”是收录在那一个专辑里。因为翻版小贩买的音乐CD都是琳琅满目的,所以自己也看了一下,过后就走了。原本我想拍CD封面给大家看看,但是我怕那位小贩看着我拍然后又不买,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就走了。

支持negarakuku!

6 条评论

  1. 就买一片也无妨,
    反正很便宜。。。


  2. {DSvT}
    哈哈哈,这首歌我已经收藏起来了。


  3. haha … 偷拍~


  4. 我每一天都听一回,
    人就感觉轻松,精神。。。


  5. {DSvT}
    这首歌是你精神粮食?哈哈!


  6. 他说的很对,听了很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