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注意:让我告诉你什么是Advertising&Promotion Assistant

八月 8, 2007

这几天还蛮忙得,但我却觉得是浪费了几天。

最浪费的还是昨天。 虽然我有学到一些东西但我还是觉得浪费了我的时间。

昨天是最不爽的!

前两天我有去interview 一个job 叫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assistant。

他说:我们是A&P 的..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lo.. 然后我们就是将一样东西, 任何东西。。 everything or anything.. to be famous ! 让他们的知名度提升!

然后他又说:我们可以push brand… company organization… and Product! to be famous !

哇唠~ 好神哦。。 然后又讲我们有什么6 stages, 你会经过这6 stages, 一步一步来。。 每一个stage 你所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哦。 你的工作就不会一成不变咯。。

我就很好奇,这到底是什么工啊?要酱“顺”?

 我interview了后, 他就说。。 明天你还要来参加一个orientation, 之后呢。。 还要second interview 。。

我就觉得那到底是什么?他就告诉我,也算是training .. 让你明白我们是怎么做的。 还有。。 一定要问! 不明白问到你明白!

好了, 到了昨天,他还call 我remind 我早上一定要来哦~ 我去到哪里的时候, 就看到有2 个昨天也有来interview 的女生和女士, 都在那里等了。

我给了那里的秘书我的名字后,我就发现另一间房间里很吵!他们像在meeting.. 但又在“炸歌”,techno, remix, trance.. 什么都出来了。。然后听一听,他们在玩游戏tim… 我就觉得HOLY SHIT ! 好像是上船了。。 哈哈~

然后更有趣的,那两个女的想出去外面走走,因为我们等了很久。 他们告诉那秘书说要出去,秘书问他们。。为什么? 他们就瞎掰说有点冷。。 那秘书既然“好心”到关掉air-cond… 死都不给他们出去。。。 怕他们跑掉。。 哈哈。。

好~ 经典的来了, 之后就是traning lo.. 有一个manager 带一个还在试用期的A&P asst 和我去outdoor 咯~

之后就上他车~ 和他哈拉哈拉一番。。 他驾honda civic的哦~ nice car u know ? 一个月供千多的咧~ 他就说~ 今天我会教你如何一个月赚取千多两千块咯~

好了~ 开始看他表演了!!

原来他做的就是。。。。。

叫人家捐款!!还要minimum RM10! 到shop lot… 茶餐室那种! shopping centre 都有去。。

就是我们常吃东西时,来烦你的那种人。。 c1f9a8772e19395286c4021332726d94.gif

不过佩服的是。。 很多人捐给他,他一天至少也可以有两三百,有时我相信更多。

至于那个钱是给公司还是给自己要。。 我就不知道了。

他们没有给收据的!!比其他人更假!!只给你一支烂鬼笔!那就rm10 咯。。

我被逼要跟他跑咯。。 因为他把我载到很远去了!=.=||

我看到他就像在骗钱咯。。 但他们就讲这是他们的project! 强! speechless

然后我就不再怎么鸟他了。。 我就在观察他咯。。 人家捐钱给他, 他就更我讲:”yeah! Give me five !”; 不捐给他,他就看是骂,唠唠叨叨的,什么bitch 啦、傻X啦、生仔没屁股啦~ 哈哈哈~

他的生活很easy~ 一天吃几十餐。还有你凑了几多捐款公司也是不懂,至于他们是怎么处理那些钱我就不知道咯。

他还会常问你。。 how do  u feel ? R u ok ? any question ? 他还叫我去帮他push.. 我才不鸟他~ 哈哈哈~

tak dengar<== ME ~

最后回的时候, 我听到他们是有target 的。 详细的内容我就不清楚了。。。。

他的sale 能力是不错的,但用在这上面我还是不能接受。他的脑已经被洗了,我看到他就像是为钱工作的一条狗。。 说尽谎言,用尽一切的方法欺骗别人,再利用人类的同情心,来得到他要的一切。

而这些,就是他所谓的career! 事业!他问我,你要工作(job)还是事业(career)?

我就说两个都要。他说不能只能选一个。我问有什么不一样?他答道工作就是每天每日都做回一样的东西,而事业就是他所做的,会看得到自己的成长(不知道成长是不是= 骗了多少人)、自己的成就。 你会接触到很多人和很多不同的东西,每天都在进步中(每天都会叫到越来越多人捐款

最后回到公司楼下,他问我明天可以来上班吗?(second interview 呢?)我就对他说:这不是我想要得工作。 (因为我不想像他这样,到处找骨头.. opsss, 应该是”它”

他就开始翻脸咯。。不耐烦。。我再次不鸟他~ 对他说:Bye ~ 然后我去拿车。。 回家咯~

dig nose

ps:好了,type 了那么多, 就是想将我的经历说出来~ 至于这份工/说为的事业。。是不是那么的棒, 你就自己评估吧~

5 条评论

  1. 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但是这和欺骗没什么两样。


  2. 是啊 是一次经验咯~
    第一次来~多指教~


  3. a&p 实属性质应该不是如此
    名符其实的挂羊头卖狗肉


  4. 对咯。。我印象中,A&P不是这样的哦。。
    哈哈。。如果真是这样。。感觉好黑暗哦。。^^
    谢谢你的分享。。^^


  5. 现在我看到的是有很多间公司都有请。。 什么event coordinator, marketing executive 都放在一起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