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可爱的女孩

八月 7, 2007

明志的新作品《可爱的女孩》

这首歌是叙述台灣夏天,福隆海边的“海洋音乐祭”。“海洋音乐祭”会维时三天。在海边的女孩都会穿着比基尼走来走去。明志写了这首歌来记念这个迷人的季节,这首歌也送给福隆海边的美眉们。

5 条评论

  1. 蛮好的


  2. 哈这个我也有写~


  3. 这次不会被告了吧? 哈哈~ 很好啊~ 他做的歌曲已经比别人好很多了!


  4. 很好聽呢~很棒喔!!
    我在我的部落格有引述你的作品~
    希望你別介意
    若你覺得不妥也請告訴我~我會拿掉的~


  5. {欣爺}
    希望你能时常到访我们的部落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