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厌倦了

八月 7, 2007

刚刚的时候和“她”吵架了,我已经开始对“她”有厌倦的感觉了。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该解决些什么的问题因为我已经厌倦了。是我做的不够好吗?还是我给“她”的不够好?

已经4年了,和“她”都已经4年了。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呢?问题到底在哪呢?我已经寻找了4年,该做的我也做了,该说的我也说了。但是。。。都好像没有什么的改变。现在的我感觉都已经麻木了,不想再想问题的存在,或许我已经厌倦了。

这个“背包”我好想把“她”放下来。。。

8 条评论

  1. 金莎说:天平女是最让男朋友搞不懂得第二名!哈哈哈。。。


  2. 我已经累了,厌倦了。


  3. 朋友,不妨回想回当年你是因为什么才与她在一起的呢?
    你们不可能无端端在一起的,
    一定是有个美好的邂逅似的…

    能在一起是一种福气,是一种缘,
    4年啦…
    难道4年里面真的只有“累”吗?


  4. DSvT 说的也很对。。。


  5. {DSvT}

    是的,这4年来。
    有开心,有伤心,但是也有累的时候。

    不过每次我都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6. //不过每次我都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I think in this world everybody repeat themselves all the while, is normal…

    If you wish to find a relationship which gives you exciting by each day… I don’t think you can stand for it. Coz, the one who can excite you, will excite others as well… coz you’re not the only one…


  7. {DSvT}

    我所说的不是指你所说的。

    那如果4年里,你都重复做同样的事情,而结果都是一样的话那你会怎么想呢?


  8. 嗯。。也许真的应该好好想想到底错了。。
    相信两方面都有优点和缺点的。。
    如果对方有做得不对的。。就算改变,也要看对方愿意不愿意。。
    而你就得花点时间慢慢配合哦。。

    嗯。。4年的感情。。不容易哦。。不要轻言放弃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