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头文字D

八月 4, 2007

Initial D

刚刚看回这部电影的一些片段,突然对这部电影有一些的感触。相信大家也对这部电影很熟悉吧?

知不知道什么是神,神以前都是人,不过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他成了神。”这句话我觉得说了等于没说 (=.="),但是也很好笑,哈哈~。

在电影里的爱情故事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每当我听周杰伦的“一路向北”,我都会想起电影里的结尾,一段美好的爱情就这样的破碎了。在开始的爱情里我可以感受那种甜蜜幸福的感觉,但到最后我也能感受那种悲伤。

这种感觉让我留下了深刻的感触。。。

One comment

  1. 我也是很喜欢这部戏。
    尤其是漂移的部份,很有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