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工作面试

七月 16, 2007

刚刚到宠物店里面试了,但是老板说再安排第二次的面试,不知道为什么要再安排第二次的面试。在面试的时候和老板也蛮谈得来,老板也很亲切。老板给我的条件我也很满意,不过不知道老板要不要请我。那家宠物店是在cheras,leisure mall附近。希望能成功吧!

4 条评论

  1. 好咯~我还没找到工咧~


  2. Hope you can get that job.


  3. 我的狗狗曾经在那里看过病!


  4. {cbjkelvin}

    哦,那你是住那里附近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