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朋友的车

七月 15, 2007

在今天的早上,听见我朋友的车在昨天给别人偷了,他和我说他把他的车停在mid valley停车场里面。他说他觉得奇怪因为他明明是park在那里,他说他没有记错。然后,我朋友就乘着guard的摩哆到停车场里round一round。Round了2个小时,P1和P2都已经找过了,结果还是没找到。我朋友就去report police。

我朋友说他parking的地方附近是有guard在的,但是为什么车还是会不见呢??偷车的人又怎么驾我朋友的车出去停车场呢??

我朋友车的车牌是WNR 9877,Toyota Hilux
大家请留意!谢谢!

2 条评论

  1. 同情,希望快快找到


  2. Your friend so pity. Hope he can get the car back or can get the insurance as soon as possible. heh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