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失眠。。。

六月 28, 2007

现在是凌晨5.11am,我失眠了。第一次失眠的感觉没什么特别,只是觉得特别的精神。凌晨3点睡,凌晨5点就爬起来了。Haiz~ 睡不着,应该是在烦工作的问题吧!头脑不停的想,不停的转,终于把我弄得失眠了。一边听着“郑中基 - 三生有幸”的歌曲,一边写blog,这首歌给我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现在头脑不能安静下来,心里不停在挣扎,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去发展,IT或是PET GROOMING呢?已经半年的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俗语说的“岁月不留人”,七月也快到了,Haiz~ 心里有了决定但是却犹豫不决,是我不敢去决定呢?还是我不敢去面对呢?之前去interview了IT的工作,但是没有一份是成功的,这是不是注定我应该转行呢?是不是人生就是如此呢?需要经过一段思考才会寻找自己想要得东西呢?

现在很怀恋以前学生的时候,没有烦恼,真好!有时间就去“喝茶”和朋友聊聊天,那种生活多好啊!无忧无虑。现在想找个人来聊聊天是个多么难的事啊!只好在这里写写blog,Haiz~

今天不知道要不要去interview好呢?Haiz~ 在犹豫中。。。

发表评论

